台北北門扶輪社 -- 北門,北門社,扶輪社,北門,northgate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北門,&
正在加載......

 

  

 

3482地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-24 北門社主題:散播歡樂 散播愛

X
 
社員帳號 :
社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社員
北門社資訊

2018-08-24 敬邀社友認捐中華扶輪教育基金 暨 保羅哈里斯(P.H.F)   

 

親愛的社友們,大家好!

國際扶輪基金會的使命是透過地方的、全國的及國際的人道、教育及文化計劃,來支持國際扶輪努力達成扶輪宗旨、扶輪使命以及促進世界了解與和平。透過扶輪基金的各項計劃,使扶輪社友的愛心可以散播至全世界,為促進人類的福祉貢獻心力。
本社社友歷年來對扶輪基金的捐獻一向非常踴躍,為善不落人後,捐獻金額累計已達US$346,000美元。今年度的認捐活動即將展開。
在此特函通知全體社友,敬請有意參加今年度扶輪基金捐獻的社友,請於9月20日以前以電話或將認捐回條傳真回社辦事處,以便匯總統計,謝謝大家的配合。
本年度主委PP Sauce為感謝社友們的支持,凡認捐社友均致贈萬家香於紐約廠出產的有機醬油一份,敬請社友們把握機會喔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扶輪基金  委員會  PE Diamo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際扶輪基金主委 PP Sauc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 書 長 POPO
 
親愛的社友們,大家好!
中華扶輪教育基金主要宗旨是栽培國內青年精英,幫助國內各大學清寒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,完成學業及其專業研究,然後以己之所長貢獻社會。

本社歷年來對中華扶輪教育基金之捐獻,捐輸踴躍,在全國各扶輪社捐獻中,至今已累計捐獻900多萬元(9,215,450元),名列前茅。

今年度即日起開始募捐,每人台幣一萬元,敬請有意參加今年度「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捐獻」的社友,請於9月20日以前以電話或將認捐回條傳真回社辦事處,謝謝大家的配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扶輪基金  委員會  PE Diamo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際扶輪基金主委 PP Sauc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 書 長 POPO
 

  5Top  

 

 

例會時間:每週五中午12:15 Friday 12:15

 

例會地點:台北晶華酒店 Tel:2521-5000

 

辦  事  處: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9樓902室 Suit 902, No. 15, Fu-Hsing N. Rd., Taipei Taiwan   

 

Tel:886-2-2751-8008       Fax:886-2-2751-8034     e-mail:northgat@ms54.hinet.net

 

http://www.rotary-northgate.org.tw